△KMnO4=被审核卡到爆的烤变异紫薯(不常上线版)


佛系玩lof 学生党缘更预警

番外《复活后,我嗑了我主人们的cp》(54)

入坑请先看本集合第一章。

无弹幕,片段可自选。欢迎捉虫。

注意↓!

1.【】加粗是原文,未加粗是自己写的内容。

2.“…”表省略原文!!!“……”是原文的省略号。

3.“——”开头、结尾、划分等。


一句话重复字不超六,不水正文。

盲打可能易错字,文有问题请提!


*顺序:全高→题纲→两a→入池(垃圾桶)→行星→娘子→带飞→犯心。


@sakura.瑄(缘更) 这位姐妹的提议呀~



有的地方是我自己脑补,有错误请说~


——


本来应该继续阅读的,屏幕却突然白屏。


许盛:“?失灵了?”


屏幕上渐渐浮出黑字:【没有失灵,放个小片段。】


【《复活后,我磕了我主人们的cp》(入池)】


众人:“?”


“池小池”:“……谁复活?”


……主人又是什么?


池小池和娄影看到括号内容后条件反射地看了看狗肉:“?”


【我复活的第一天。

发现小池居然跳到一个人怀里抱着他亲。淦,不能接受。

我cp拆了,池小池还找了个替身。自闭。】


屏幕缓缓出现画面。


视角很低,似乎是贴紧地面拍的。


而文字中的“替身”,刚好是池小池醒来后找的护工娄影。


池小池:“……替身?cp?拆了???”


狗肉一脸无辜地摇摇尾巴。


也有人反应过来了:“这是……小狗狗的视角?”


“哈哈哈替身哈哈哈!”


【这样的话,我从小一直嗑的cp不是逆了吗。池小池,你这么多年都是A,到头来怎么被人A了。

你不争气。】


“哈哈哈哈池小池你不争气!”


众人看着内心独白一步步明白“替身”就是娄影已经发现自己占反了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池小池抓着狗肉满脸问号:“……?诶不是,什么叫不争气?”


狗肉“呜呜”两声,似乎还很赞同。


这边的“池小池”也看着“狗肉”:“……?”


【活该。

这么对人说话,活该在底下。】


然后众人理所应当地看见了池小池对娄影撒娇(?)。


池小池:“……”艹。


娄影看着屏幕嘴角弯上一抹弧度。


“哈哈哈哈这个活该很有灵性!”


【他们为了庆贺我复活,这已经是第三次了。这就是你们d/o/i的借口?】


随着文字的出现,这次屏幕没有画面了,变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个大字。


娄池:“???”


盛唐:“咦……”


“斯哈斯哈画面怎么没了呢!”


“我都脱/裤/子了你现在告诉我这个!doge/”


【我在床下玩球,他们在床/上玩球。奇奇怪怪。

这就是人类的世界吗。】


“这就是人类世界……嘿嘿嘿嘿……”


“嘿嘿嘿……玩球……嘿嘿……”


池小池悲伤地看着狗肉:“……你怎么能看这种东西呢!完了完了你不干净了。”


狗肉:“???”


“池小池”已经被这个尺/度震惊了。


论才刚和对象确立关系就看到未来自己咳咳咳咳咳怎么办。


【“内有恶犬,生人勿进”。

应该是在表扬我吧。】


“哈哈哈哈哈这可真·表扬!”


“内有猛(萌)犬。”


【小池的腰昨天被他自己皮断了。卧床休息中。

我跑到床边,腿还有点短,跳了好几下都没上去。】


屏幕再次放出二十四个大字。


“狗勾好可爱!(重点错)”


“皮断了哈哈哈哈!”


池小池一脸复杂:“……这种不能跳过吗?”


系统莫得感情的表示:【不能。但是快结束了。】


【小池来接我了,他们叫他主神。我儿子出息了,爸爸很欣慰。】


“哈哈哈哈哈爸爸很欣慰笑死了!”


“不是前面还说不争气嘛~嘿嘿嘿……”


狗肉:“嗷呜!”


【我跳到了小池的身上,还没开始撒娇,他惨叫了声把我扔了下去。

说,你以为你还是小时候啊。

我萎了,这个人不浪漫。

娄哥给他揉腰。

狗粮真好吃。】


系统放出最后一句话:【狗肉(被嫌弃了):我!不!重!嗷呜!】


(未加粗的不是原文)


池小池表示嫌弃:“你多重你自己不知道啊。”


“哈哈哈哈哈近距离吃狗粮!”


“话说狗肉每天都在吃狗粮。”


“而且每天都在吃狗粮。”


论狗粮和狗粮的本质区别(?)。


【继续阅读《这题超纲了》】


——


是番外所以很短(?)。


我昨天晚上搞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把这些评论搞出来了。


还有五分钟上课了我先发吧估计得十分钟审核好那我就先溜了……


评论(50)

热度(42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