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nO4=被审核卡到爆的烤变异紫薯(不常上线版)


佛系玩lof 学生党缘更预警

(52)

入坑请先看本合集第一章。

注意↓

1.【】加粗是原文,未加粗是自己写的内容。

2.“…”表省略原文!!!“……”原文省略号。

4.“——”开头、结尾、划分等。


一句话重复字不超六,不水正文。

盲打可能易错字,文有问题请提!


*顺序:全高→题纲→两a→入池(垃圾桶)→行星→娘子→带飞→犯心。


——


全高组。


接下来阅读难忘今宵,又名大考官的黑历史合集1.0


游惑:“……”


合你个鬼的集。


“豁!居然是究惑的难忘今宵!”


“好家伙好家伙!这个1.0他又来了!”


“咳咳咳咳咳黑历史……我们会不会被灭口?”


“诶嘿嘿只有我好期待吗(小小声)……”


“我也是!”


【有那么一瞬间,老人莫名生出一种感觉,那个模样早已模糊的监考官如果摘下墨镜,就得是这样的眉眼才合适。】


“真相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吹爆我们家大考官的颜值!”


秦究:“?是我的。”


游惑:“……”


【秦究站了片刻,忽地笑了起来,也跟着跳了下去。

老人安慰的话咕咚咽下去,心说真是见了鬼。多年不见,奇葩居然能凑一双。】


系统直接截取到两人双双跳下楼的画面。


“卧槽!吓我一跳!”


“不怕有奇葩,就怕奇葩凑一对(?)。”


【秦究:“播报一下你的脸色变化情况。刚刚短暂地白了一下,现在又有点木。”】


游惑凉丝丝地看了秦究一眼。


“……我发现自重逢后,啾啾好像不停的在做死。”


“哈哈哈哈哈嚯嚯没揍啾啾也是真爱了!”


听到这句话秦究又开始作妖(划掉)。


【一千个学生,一千只鬼。】


“嗷嗷嗷是政治考场!”


“……一千个难忘今宵(???)。”


游惑脸色有些黑,秦究的表情也不是很好。


想想,一千个“考官a”和一千个“把违规当饭吃的某考生”。


这场面。


那可就不是难忘了(一脸凝重)。


【“这位是甲老师。”

游惑:“……”

前几个叫甲的都死了。被他搞死的。

又指着秦究说:“这位是乙老师。”

秦究:“行吧,总比饼强。”】


“哈哈哈哈哈这个被他搞死的就很有灵性!”


“饼老师哈哈哈哈哈我饿了!”


“我想起来我们语文科代表外号大饼哈哈哈哈!”


“我们老师被我们  亲  切  地叫做大饼(点烟)。”


“大饼到处跑(?)。”


【小熊钥匙扣是他的小女朋友挂上的,于闻生怕亲爹多问,壮着胆子拿他哥搪塞了一下:“这是暗恋我哥的女生塞的,我哥没要,我就挂上了。”】


于闻感觉不妙。


果不其然,虽然他哥没什么反应,但老于几乎从位置上跳起来:“真是本事大了早恋!?还污蔑你哥?”


狄黎也是一脸友好的微笑:“  小  女朋友?”


偏偏“小”字还咬了重音。


于闻:……救命!


#地语(狄于)·危#


【甲老师,据我所见你前面有六个学生。你指的是那位看你一眼就脸红的小姑娘么?

游惑:“……”

虽然知道这是调侃,但这话莫名有点不对味。】


“yooo这绝壁是吃醋了!”


秦究也不害燥:“大考官——你只看别的女生不理我——”


单单听语调是很明显的开玩笑,可是秦究一本正经说的还真像这么回事。


游惑看着屏幕上那个女生红彤彤的脸想了想还是给男朋友面子:“……我没看她。请饼老师不要在考试的时候传小纸条。”


(艹啊……嚯嚯的性格好难写……)


【“没有,下雪了。”

游惑在这时候忽然醒来。】


“!!!两个啾啾两个嚯嚯!”


“差评!之前说的一千个呢!doge/”


“等等等等你们记不记得这个片段好像出现过……”


(等等等等我刚刚去翻我前文了不记得我有没有写过这个片段……)


“!对诶!好熟悉!”


“ohhhhh是那个那个那个……禁/闭室!”


“你这不废话他们本来就在禁/闭室!”


“不不不不!是敢/死队那个片段有提到!和这个画面很像诶!”


秦究戏谑地看着游惑。


游惑一脸麻木。


论失忆了做梦梦到和“死对头”兼“前男友”在禁/闭室那/啥之前的画面还被大家知道了怎么办。


【在他床边不远处,一个被皮绳捆着手的人正懒洋洋地坐在书桌上。

而在刚睡醒的秦究旁边,一个身穿衬衣长裤军靴的人正靠在阳台门边,抱着胳膊垂着眼皮,冷冷地看着他们。

难忘今宵。】


“……哇哦!”


“咳咳咳咳咳然后发生了什么?”


“雾草雾草雾草互绑啊啊啊啊啊啊我好爱!”


秦究略带笑意地看着游惑:“喏,绑回来了。”


游惑一脸木:“……”


可去你的绑回来了。


【第七十章  2vs2】


“!!!然后打起来了?!”


【这话坐实了他梦见自己捆秦究,还不知道捆来干嘛。】


以张小笼为首的女生们嘴角和太阳肩并肩。


“捆来咳咳咳咳咳……”


“哈哈哈哈别占反了!”


秦究笑了:“捆来干什么呢?”


游惑:“……自己想。”


【“考官a”说:“我觉得我是真的,你觉得你是,怎么证明。”

游惑:“……”

算了,直接打吧。

打服了就没这么难解释了。】


“豁,这就是大佬。”


“一言不合就动手(?)。”


“这时候配上台词:朋友,我劝你别找死(?)。”


“接:巧了,我就喜欢找死(???)。”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在接什么词但是我很想知道谁赢了。”


【停了两秒他又顶着更加木然的脸说:“这是六楼。”

秦究“哦”了一声,说:“有点危险。”】


王朝震惊:“六楼!有点这个词是这么用的!?”


小胖子:呜呜呜呜终于有人懂得我的心了……


不过,回想起某两人前面的跳/楼,六楼似乎真的不算什么……


【小胖子在摇晃和塌陷中嚎:“我不知道忘了!侏罗纪大/战/丧/尸潮引发规模性地震什么的!”】


“艹哈哈哈哈哈世界灾难级的!”


“……虽然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小胖子祝你好运。”


【“有一个问题想问很久了,你为什么戴耳钉?”】


游惑听到屏幕里秦究的声音,下意识地摸了摸耳垂。


当时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莫名不想摘下来。


那是他曾经遗忘过的很重要的东西。


接着,大家听见了屏幕里游惑的回答:因为亮。


他一生遇到过这样一个人。


像火把照亮了他。


可以靠着他,走过最困难的时候。①


【刚刚秦究钳住“考官a”的时候,只要再凶一点,对方起码会有两秒的反应空白,但他关键时刻松了一下。】


“www是下意识啊!”


“就算是梦是虚幻的也舍不得打对方……”


【他们极其默契地换成“自己打自己”,结果更要命,一直不停的话,估计能打到下个世纪。】


“事实证明,最大的敌人是自己(点烟)。”


“这就是大佬的武力值吗慕了慕了。”


【那轻轻的眨眼让游惑愣了一秒,接着他又回过神来,偏开头说:“一间屋子,好像有桌椅还有一张……”

床。很简单的一个词,游惑突然卡了一下壳。】


众人看着游惑憋笑。


咳咳咳咳咳这个要是笑了就会被灭口(×)。


秦究笑眯眯地凑到游惑耳边:“大考官你当时说的?一张弓?嗯?”


游惑:“……”


他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后悔做过一件事。


系统突然打了个寒颤:……啊啊啊我是不是要被灭口了!


【“一张什么?”秦究问。

游惑眯了一下眼睛:“一张弓。”

秦究:“?”

游惑冷着脸胡说八道:“嗯,我拿着弓箭,可能要打你吧。”】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一张弓!”


“懂了!床上有一只攻(弓)!”


“哈哈哈哈哈好家伙床上有一只啾啾!”


“其实如果上一句话没有卡壳的话还是很对劲的……嚯嚯一卡就……嘿嘿嘿……”


“一张弓哈哈哈哈!咳咳咳顿时变成武打片(?)。”


大家都是耍耍嘴皮子只有楚月敢拍着游惑的肩一边笑。


游惑脸色变化顿时非常精彩:“……”


【现在他只要稍微凑近一点说话,游惑的耳朵就开始预警。

…培养次数:1次  培养时间:1秒

立竿见影,效果拔群。

可能神经元长多了吧。】


“神经元长多了哈哈哈哈!”


“啾啾:培养嚯嚯‘技能’好把手!”


游惑:“……”不我不想要这种技能。


系统:【接下来我们欣赏一下啾啾的部分黑历史0.5。】


“哈哈哈哈这回变成0.5了!”


“可能是黑历史还不够大(划掉)。”


秦究想了想之前播放的有关游惑的黑历史,开始回忆自己做过什么傻事。


【“勾完今后就算朋友。”

这其实是秦究之前就想好的说辞,但在说到“朋友”这两个字的时候,他觉得似乎还不够味,还缺了点什么。】


“啊啊啊啊啊当然不够啊是男朋友!”


秦究舌头顶了顶牙:“……非常后悔。”


“哈哈哈哈在天台上拜把子?”


陌陌忍不住笑:“隔壁大飞和丞哥?”


【…在使用本卡的瞬间,有一定概率迅速学会一项考场内能力。】


“诶上次杀公爵那个片段的卡吧?”


“有点像诶算算时间线,下一场应该就是了。”


“呼,突然庆幸啾啾抽到这张卡。”


【总不至于回回被发好人卡吧

这个念头刚消失,他翻牌一看。

艹。

又特么是三好学生。

就连老人都没忍住,“噗”地一声笑出来,说:“好牌。”】

大家刚刚亲眼所见游惑抽了三张的三好学生。

第一次还觉得没什么,这下再来,就不得不在大佬运气方面有想法了。


"好人卡哈哈哈哈!"


"莫名想到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合适(?)。"


"哈哈哈哈哈众所周知咱们嚯嚯的运气一向很‘好’!"


游惑:"……"好你个头。


“等等……我记得……好人卡可以组队……?”


“???雾草我居然不知道!”


“这个挺冷门的吧……好像没几个人知道,我当时考试的时候还是从一个NPC那的线索得知的。”


“诶诶诶拍皮球那个就是用的组队卡吧?”


“诶对诶我就说是不是我记错了明明那个考场只能一个人的。”


(啊救命啊我当时好像忘写了现在不来不来得及就当全高都没人发现这个细节吧……)


【我们的考官a游先生,违规记录寥寥,一共五条。

三条橙色,两条红。】


"……哇哦。"


初代监考官们什么都不想说,他们表示心累。


【奇怪的是,这条居然也是橙色级别。

怎么个关系过密能密成橙色?】


"哈哈哈哈我打赌啾啾一定吃醋了!"


"加一!"


"密密麻麻的关系,剪不断理还乱(???)。"乱七八糟中不知道谁大声喊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虐恋情深啊你走错片场了!"


【有下列行为之一的,属于危险考生:

1、考试累计违规超过三次的

2、故意破坏题目及考试工具的

3、故意攻击监考官的

4、故意毁坏考场的

5、有类似其他恶性行为的

以上,游惑全中。

154咳了一声。

就连021都默默扭了头。】


021小姐姐回想起来还是觉得不忍直视。


"……豁,我感觉这阅读系统就是来搞我们心态的。"


一众监考官/考生悲愤点头。


这特么是当年的系统代言人???


……专门捣蛋的还差不多。


再看看他们憋笑很久的的001……


……啥也不是。


【“既然算朋友,我是不是要打个招呼再走?”

…游惑看了他一会儿,说:“打完了,我走了。”】


"哈哈哈哈请问招呼是谁你们为什么要打他!doge/"


"哈哈哈哈哈哈这招呼可  真  是  别  致!"


"嘿嘿嘿给男朋友打个分别招呼……"


"……啵一声?"


游惑:?


【“那因为关系过密违规,触到橙色级别,会是什么情况?”

922艰难地咽下熏肉说:“找了个特别麻烦的人,搞了一段地/下/情?”】


922为他家老大默哀一秒钟。


剩下五十九秒不拿来笑拿来干什么呢?(来自922的心里话)


"哈哈哈哈好家伙吃醋吃到自己头上了!"②


游惑闷笑一声:"特别麻烦的?地/下/情?"


922悄悄缩头。


秦·特别麻烦·搞地下情·究:……好嘛,把人逗笑了也不亏。


【高齐:“你没死?”

赵嘉彤:“你不是被除名了吗?”

高齐:“你居然没死?”

赵嘉彤:“怎么还能回来?”

高齐:“你怎么会没死?”

游惑:“我跟你有仇?”

三句话死三回。】


“哈哈哈哈哈灵魂三问!”


赵嘉彤捂嘴笑,顺便拍了拍高齐:"当时我没反应过来哈哈哈你是不是酒喝多了三句话都问别人怎么没死怪不得a问你有没有仇哈哈哈!"


高齐哑口无言:“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还能咋办,毕竟连自己看原文都觉得自己在骂人。


游惑难得回应:“嗯,没有仇。”


高齐:“……”


艹了啊……


【接下来阅读游锦鲤的正确使用方法,又名啾啾作死记1.0讲个笑话:天仙下凡。】


秦究:?


“哈哈哈哈咱们嚯嚯的运气似乎不是特别好……?”


“反向锦鲤(点烟)。”


“?天仙?谁啊?”


【游惑第一次希望自己的手气能一如既往,再抽一张好人卡。

结果天不遂人原,他一把抽到了保送。】


“……???”


考生们集体震惊。


“卧槽!!?保送卡?!”


“这这这运气不好?抽保送?!”


“……好家伙,不想抽什么什么就来。”


【游惑停下步子,半转过身来,嗓音冷淡:“你们不正当关系只罚一个?”

…下一秒,这位小傻子就紧急刹住了车:“卧槽。”

…922和154仿佛被惊雷劈了十八道,021小姐墨镜掉在地上,随时能表演原地升天。

讲个鬼故事:天仙下凡。】


屏幕里三位监考官被雷得外焦里嫩的,屏幕外的众人笑嗨了。


“哈哈哈哈回收题目!”


922:“……谁小傻子?!”


154憋笑:“你最聪明。”


922:……我咋就这么不信呢。


078:不容易啊能看见干脆小姐被雷的时候……(重点错)


【突然崴脚就算了,毕竟922确实毛手毛脚,据说考场多山路还要上下马车,心不在焉一脚踏空确实是他能干出来的事。

突犯低血糖?021小姐部队出身,身体素质比他一个大男人还牛逼,低的哪门子血糖?】


此段一出,078心道完蛋立刻缩头,果不其然遭到021小姐的白眼:“我低不低关你什么事?”


078:“……没没没不关我事……”


开玩笑,这种吐槽在心里吐就好了。


922也看着078:“什么叫毛手毛脚!”


078:“……”一下子得罪了好多人怎么办……


【078简直怀疑154走了后门。】


“……话说……154也算是系统……走后门……?哈哈哈哈哈好像也没错诶……”


154:“……”


078:“……”我就不该接手你们请假的事儿。


【“我们a先生偶尔说脏话的样子非常……”

…秦究眯起眼睛:“非常性感。”

游惑被堵了正着。

他将秦究从头到脚打量了一番,突然回道:“没你性感。”】


“从头到脚打量哈哈哈莫名搞笑哈哈哈!”


“……无论是这俩哪个人我都没法联想到性感……”


“但是你想……嚯嚯咳咳咳咳咳说脏话的时候……(笑容邪恶)”


“咳咳咳咳咳……(嘴角和太阳肩并肩)”


秦究:???


游惑:……


【浑身是胆的考官a破天荒没有冲在第一线。

他对秦究说:“你来。”

秦究挑眉问:“信我”?

游惑:“不信,你运气没比我好多少。”】


“浑身是胆哈哈哈哈哈!”


“话说啾啾运气也不好吗哈哈哈!”


“大概是他们的运气都用在碰见对方了吧。”


秦究刚好听到了最后一句话,看了看屏幕上的自己,笑了一声:“很荣幸能花光运气遇到a先生。”


“嗯,我也荣幸。”游惑天荒地破回答了秦究。


【正在关联相关片段。】


【“里面一共有100张奖券,最好能到1折,1折券只有5张,不过没关系,还有15张3折券,30张五折券,以及40张8折券…”

…“剩下是什么?”

“呃……5张9折券,3张9.5折,还有2张原价。”】


“嗯……”


“嗯……既然特意这么问了剩下的……我觉得……他们可能……真抽到了个9.5折吧……”


“嗯我也觉得。”


“我终于找到一个比大佬好的地方了(捂脸哭泣)。”


【秦究送了游惑一张“9.5折”,游惑反手就是一张“原价”。】


“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笑不活了!”


“我真不知道嚯嚯运气好还是不好了哈哈哈哈1折五张原价只有两张!”


“所以是反向锦鲤哈哈哈哈!”


“两位非囧哈哈哈!”


“在线@谢老板。”


秦究:“……看来我运气更好一点?”


游惑:“……”


【游惑:“偶。”

秦究点了点头,果断压了奇。

论锦鲤大考官的正确使用方法。括弧危险动作请勿模仿括弧完毕。

不怕锦鲤动手打人并且有信心逗回来的话,可以试试。】


“我觉得最后一条可以加一个仅供秦究参考。”


“有信心逗回来这条绝对是针对啾啾没跑了哈哈哈要是其他人早被嚯嚯打死了哈哈哈!”


“啾啾顶多半死(?)。”


游惑一时居然觉得秦究的操作实在是太多了不知道该夸一句还是打他一顿。


再看看秦究顾及他的脸色憋笑的样子。


……算了,还是打吧。


【也许是之前气死系统遭了报应,又或者秦究本身运气也不怎么样。

第一局,荷官骰盅一掀:偶。

锦鲤的脸色顿时精彩纷呈。

不知该骄傲自己的运气还有救,还是该打秦究一顿。】


“哈哈哈哈哈啾啾叫你不信嚯嚯!”


“话说你们押的是保送卡啊喂!别这么玩啊!”


“没关系的大佬就算不用卡也可以(冷静)。”


“哈哈哈哈气死系统遭报应是什么鬼!”


“《系统代言人不仅把系统气死了还把它炸了》。”


秦究装作一本正经地帮游惑选择的样子:“大考官还是骄傲吧。”打一顿什么了还是算了。


【锦鲤已经麻木了:“偶。”

秦究说:“偶。”

这次游惑的运气恢复常态,他们又输一把。】


“哈哈哈哈游锦鲤!”


“这锦鲤叫得好讽刺哈哈哈!”


“哈哈哈哈……虽然但是……你们快输光了啊喂!”


盛望看了看屏幕里的究惑:“我觉得他们对输不输无所谓。”


【这次都不用开口,游惑就说:“我感觉还是偶。”

说完,直接抓着秦究的手腕,把他按在“奇”上。

有的锦鲤比较神奇,养久了可以抢答。】


“最后一段应该加一句括弧仅秦究可饲养括弧完毕。”


游惑:“……”


他想吃人。


吃系统也可以。


系统似乎察觉到了什么瑟瑟发抖:【别损坏屏幕了真的已经换好几次了!这个片段马上过!】


系统·从心。


【两位大帅哥赢回了保送卡,拿到了两张好人卡,拿回了自己的分数卡,还额外赢了40分。】


“……卧槽!绝!不亏是锦鲤!”


“记住了我下次考试之前一定得先拜一下游锦鲤!”


“虽然运气咳咳咳……但是结果好就行!”


【全高阅读完毕,接下来阅读题纲桃花般迷人的双眸以及月考。】③


——


①应该是有原文的但是我忘了,好像和炽热有关,所以我这里就瞎编(?)了。


②不知道为什么我用网页版LOF打出来的标点是英文的标点……不过应该不怎么影响看文……


③我翻了一下原文,先是“盗号”风波结束后立刻开始月考。


刚好这两个都有人说所以我就放一起了。



评论(34)

热度(88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