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nO4=被审核卡到爆的烤变异紫薯(不常上线版)


佛系玩lof 学生党缘更预警

(1)

先看集合第一章。


*尽量不ooc。


*时间线全文完结,人物归各位大大,侵权删。


*【】里是原文,大家反应尽量写多一点。


*如果配角人物名字有写错的话抱歉!请提出来谢谢!


*阅读顺序:全高→题纲→两a→某某→彩蛋→穿o→诱捕(后文都用简写,大家知道就行,具体看上一章)


——


系统给各个剧组(特别是全高组)解释过一遍后,大家相信了这个说法,开始阅读。


(抱歉我的开头很敷衍……)


“开始阅读。请大家看文案。”(我这里不复制黏贴了,大家看文之前应该都看过文案……吧,开始阅读正文会放原文内容的)


全高组。


高齐一脸不可置信:“大佬我理解,001骚我也理解,两位……大佬……对着骚???a??001你又带坏a?”


赵嘉彤看不下去:“拜托你清醒一点,认清事实。”


于闻松口气:“还好全球高考不是我想的高考……”


游惑在文案一出的时候脸都木了。


题纲组。


同学们呆若木鸡。


“是……是我看错了?”


“互穿?不是被雷劈了吧?什么玩意?”


侯俊恍然:“原来这就是学神和校霸态度突然转变的原因吗!”


老师们也是一脸不可置信。


“互穿?”许雅萍皱了皱眉头,“小盛你……”


“妈。”许盛有点慌,这空间怎么连这个都说出来,“先看吧。”


两a组。


周洛惊讶:“……哇哦,松哥柏爷你们这么刺激的?”


唯一双商在线的陆淇风(是这个名儿?)一副原来如此的的表情。


唐清清:“小淮小意这是你们的故事诶。”


老白气急:“简松意!分化了也不跟老师讲!还有柏淮!你们两个!”还早恋!


“老白老白!冷静!”简松意躲到柏淮后边。


某某组。


盛明阳和江欧已经默认了这个事实,现在看到简介,反而还有种莫名的感慨。


高天扬冒着被盛望打的风险活跃气氛:“添哥盛哥,记得请我们同学和喜酒呀。”


杨菁看完简介再看看添望两人,微微红了眼眶。


当初这事她也是知道的,江添转学后,她也为两个孩子感到惋惜。


如今,两个孩子还是走到了一起。


这可能是最完美的结局了。


标记组在后面一篇!不阅读文案,直接剧透了好吧。


彩蛋组。


林觉拉拉宋寒章的手:“讲我们的故事?”


宋寒章轻轻“嗯”了一声。


(彩蛋组太难写了,只看过几篇类似的阅读体,而且都只是开头【鞠躬.JPG.】)


穿o组。


(这个没看过一篇阅读体【枯了.JPG.】,人物把握可能不是很好致谢)


“我操。”谢羽在看到简介时就跳起来了。


同学们全看着纪丘,无不例外地感到惊讶。


“我我我我没看错吧?”


诱捕组。


女同学们立刻盯着岩佑(cp名这么取没问题吧?)两人表示kdlkdl。


系统:“现在,开始正式阅读。”


——end


很抱歉,后三本的阅读体很不好写,可能会相对来说少一点。


这篇发完我的文章数就达到188了。👀👀


什么鬼啊至于吗,连原耽都不然写?

评论(34)

热度(2410)

  1.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